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兩光車上北大武山

2/28拖著感冒的身體,請朋友開車載我到大鵬灣報到,報到完再去東港牽車,本來直接騎回家,但想想去騎騎一段路程也不錯,就這樣一路騎上了北大武,不把感冒當回事就ok了,當然前一晚已看過醫生吃過藥,也早早就上床休息,但我想大多數的人還是會選擇取消活動回家休息,這次也是存著僥倖的心態去賭看看,沒想到在牽車時身體狀況就ok了,現場的氣氛也是感染了我,一旦上了車就義無反顧了,上北大武山的道路上前進500公尺就掛了,下來牽車吧,牽牽騎騎中不知不覺就愈來愈高,也愈來愈接近終點,最後的3公里,已快腿軟,大腿也快抽筋,但是走路也是我的強項,所以就一路牽到了終點,差半小時就關門了,上面吃了碗滿滿的飯湯,領了張得來不易的完騎証書和一個蕃薯形狀台灣的finish水琉璃就下山了,感覺一個大活動帶來的商機也蠻大的,遠途的車友要住宿,活動要有人當裁判和工作人員,上面有請原住民的工作人員準備一千多人食用的飯湯,完成的紀念水琉璃也是採原住民的手工藝品,多數的車友下山後也改坐遊覽車下山去喝咖啡或是去吃吃喝喝一番當慶功宴,而我只能再次地騎上兩光車下山再騎回屏東的家,明年再見。

沒有留言: